【荼岩】我磕了我哥X搭档的CP

借用我磕了我对家X我的CP的梗,努力做到不无聊。


1.

此时此刻,我的人生悲剧可以用三句话概括:

我是阿塞尔·秦。

我现在被THA关押在狱。

我磕了我哥和安岩的CP。

2.

呵呵。

3.

我,阿塞尔·秦,搞死背叛者,打败乌里希,徒手(用棍子)殴打作为全剧武力天花板亲哥哥的白鹿部首领,帝国余晖的掘墓人,现在却要在监狱里看初中数学,而这一切都是因为安岩那个半吊子馗道传人。

我失手是因为在安岩面前暴揍神荼,落败是因为在神荼面前暴揍安岩,在监狱里还要证明“一个三角形为什么是三角形”则是因为安岩觉得我看起来小那么基础教育一定没有过关……

馗道传人不需要数学!三角形能用来画符吗?!!

4.

奇变偶不变,符号看象限。

5.

不过,多亏了安岩的“一片好心”,我登上了THA的内网。THA的官网简洁明了,能少就少,奉行极简主义原则,THA的内网一片粉红萌萌小甜心背景……好像应该被查封三流小说网站。

我不该看这个小说网站,我打开了新世界的大门。

本来,这两个人在我眼里就是:阴差阳错被绑到一起的馗道传人,差强人意的搭档,我哥为了家人需要忍受安岩时不时的暴走,安岩则要直面我哥只做不说的扭曲性格和对他的隐瞒和利用。

我开始浏览起了这个网站,原来在THA成员的眼中,我哥就是一个霸道总裁,安岩就是痴心人妻。我哥平时面冷寡言,不苟言笑,一到安岩这里就变护妻狂魔,又是叹气又是“二货”,又是深情对视又是公主抱,给安岩解说的台词远超和其他人的对话总和;安岩,一个我哥不在时就理智上线、智商爆表,我哥在就单纯天真、乐观开朗的死宅男,对,只要我哥在身边就不能独立思考,我哥不在就能万里追夫的那种。

这是什么探险家友谊……

这不是!

6.

好ooc,阿赛尔很冷静。

监控上冷静的阿赛尔突然狠狠打了自己一巴掌,工作人员吓到不敢求助。

7.

这个视频,这个滤镜,也太美了吧。

这个图是P的吗,是真的吧。

这个文,这个文太黄X了看一半被禁了。

一上午,我面前的网页登录又退出,退出又登录,最后,我告诉自己,我只是在安心研究我的敌人,没有别的意思。

原来是“打我可以,动嫂子不行”,明明是寻找家人的戏份,你们却可以在我面前手拉手弹琴,还弹《coming home》,等等,这不就是我的战术失误吗,我竟没有注意到!我居然是少有的几个在护妻狂魔面前打安岩还活着的人……

8.

妈的好配两男的。

9.

安岩来看我了。

安岩看着我手里的笔记本电脑恨铁不成钢:“我就说不应该把电子产品带进监狱!你看看这是个什么电脑啊,这个电脑害人不浅啊,真是太过分了你搞这个电脑干什么啊,肯定是天天熬夜,玩游戏你要是每科成绩都到不了平均分初中毕业不了怎么办啊?”

“我的时间很宝贵”,我哥这老年人作息肯让你熬夜玩游戏才怪,“而且这里只能登内网。”

“THA有内网吗?我和神荼每次登录时都碰到故障闪退。”安岩用神荼不在就暴增的战斗力一下子夺走了我怀里的笔记本,毛蛋还撞了一下我的头阻止我夺回来。

“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怎么长猫耳了这是什么啊!!!”

完了,我就看见这个二货的脸色变来变去,他看看屏,看看我,看看我,看看屏,嘴里说:“你你,你我……我没有……”半天后憋出来一句“小孩子不能看这个”后就抱着我的电脑飞奔出去了。

10.

还有一篇长篇连载没看完……

11.

放我出去,我要联网!

12.

神荼一手提着新笔记本电脑,一手捏着我的联网申请表,问:“你对安岩说了什么?他一直躲着我。”

“先把电脑给我。”我对他露出一个热情到扭曲的笑容,神荼面无表情,调整了一下拿电脑的姿势,平板的外壳出现了一道裂痕。

我边回想抽他的场景边咬牙切齿:“建议你去看看THA的内网。”

13.

他们在一起了

内网上一片锣鼓喧天,红旗招展,我横竖睡不着,仔细看了半夜,才从欢呼和尖叫的字缝里看出字来,满屏都写着六个字是“我搞到真的啦”!

14.

把安岩送来的数学资料堆起来,笔记本放上刚刚好,看很长时间的文也不累,今天又是不用担心初中毕业的一天。


评论(14)

热度(623)

  1. 共2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