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荼岩】平凡的一天与想要决裂的师兄弟

欢迎收看写手诈尸/并没有退坑/居然找回了账号密码/是本人系列
有私设,有臆测,有ooc
本次依旧带上丰绅殷德与波罗
发完就跑,跑前向丰绅道歉WWW

安岩嘴里叼着一只棒棒糖,含糊不清地说:“你师父和张天师说一会儿要来一下。”神荼答应一声,顺势坐在安岩现在坐的这个大秋千上,原本抱着自制刨冰舒舒服服看电影的安岩反而被挤到一边。安岩叹了一口气,反正秋千比较大,就懒得抱怨他了。
漫长的独处使神荼难以把握和别人的距离。和珅的事情解决后,神荼受了一点伤,反正最近也没有什么大事,THA索性专门给他划了南方一处环境很好的院子用来静养。安岩觉得他一个人住实在太可怜了(才不是因为他自己没有地方住)也搬了过来。神荼没有说什么,只是在安岩抱怨没有任务就领不到工资时把自己在THA的工资卡和密码给了他,密码是六个一样的数字,数额是密码的好多倍,啧啧。不过他还是受到长期独居的影响,对三餐属于自己的那一半过于执着并且坚决捍卫自己对于书房的绝对使用权。安岩疑心他把整栋建筑连带着院子都划成两部分,平时只走一边不来另一边。
不过,神荼很快就放弃自己的坚持,并且轻易从一个极端一步跨到另一端。安岩来的第一天就看上了院子里树上挂的这个秋千,可能是原来的住户给孩子准备的,但是树长高了不少,所以现在成年人勉强也能坐。慢慢的,神荼像只养熟了了的猫一样开始对与人接触产生不一样的热情。他迈过自己画的界限,大摇大摆地挤占安岩的空间。每次看到他曲着身体,憋屈着长腿也要来强占这个秋千看书安岩都觉得一阵胃疼。
这就导致他们俩的共同朋友都转而把安岩当成联系神荼的最佳途径,就连神荼平时神龙见首不见尾的师父来之前也会给安岩发个信息。
夹在一群拍手称快的妹子中,丰绅殷德尤其看不惯他们这个样子,大概是因为固伦公主的魂魄终于有了寄存的身体,而他和神荼的师傅又总是逼着他静心训练不做他想的缘故。丰绅现在见两个人站在一起就是一阵火,真是小肚鸡肠。
下午师父来的时候是带着丰绅来的,美名其曰加强师兄弟之间的感情,然而安岩并不觉得被迫听师父讲述自己曾经的牛逼经历会增加所谓的同门情谊,等等,如果把这件事当成一种历练的话,那也算是增加一点联系了,安岩一边吸着屯下来的肥宅快乐水一边想。
说着说着,师父从怀里掏出一个罗盘,对安岩说:“这件东西,什么都能找到。就是我这二徒弟的呼伦贝尔公主(丰绅敢怒不敢言)现在要寄存的身体就是它找到的。”安岩手上的动作停了一下,师父不知道那个被关在THA囚牢里貌美的女囚是卡卡雅,不知道她在被关进囚牢后是怀着怎样一种心情恳求THA的管理人员再见一面她口中的风筝。师父和大多数人只知道那个帝国余晖的蛇蝎美人趁人不备夺了看守的枪,一枪了解了自己。而师父的罗盘直直指向这具刚刚咽气的尸体。
能接受别的魂魄的身体本来就不多,身体原本主人死去身体还保留着活的体征的更是可遇不可求。
丰绅别开头。
安岩忙问:“师父给我找找我姻缘呗。”师父收敛表情,抓住罗盘就开始晃起来,晃了一阵后,师父静静看着晃动不已的指针,说:“我看你这个姻缘,有点难找啊。”说完也不等安岩有什么反应,就用能把罗盘晃散的力度继续晃起来,一不留神,罗盘脱手而出,在空中停留指针后笔直砸在了神荼脚面上。
师父擦了一把脑门上的汗:“意外意外。”

评论(6)

热度(8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