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幻]怎样拉近和男朋友的距离(三)

照例糖加OOC
不知道自己在瞎写什么系列

晚餐前,隔壁独居的老婆婆敲开门,送来一份自己做的炸丸子。紫堂幻谢过以后,就拿了进来。过了一会儿,紫堂幻对着呈黑色的丸子笑了出来,他挑了一个最大的,在上面放了两个白色小米粒,银爵听到厨房的笑声过来后紫堂幻问:“你看这个是不是和你很像。”
银爵不太明白这有什么好笑的,但紫堂幻弯弯的眼睛确实好看,他仔细想了想,还是说:“不像,我的脸没有那么黑。”紫堂幻笑的都弯腰了,发丝和衣领中间漏出一截白皙的脖颈来。银爵还没反应过来,自己就一口咬在那长期不被人注意的地方。紫堂幻的笑声戛然而止,忙护住自己的后颈后退,面前沉默的银爵满脸写着“想咬”两个大字。紫堂幻两只手交叉着按在后颈,结结巴巴:“不不,不行,会被人看到的。”
“别人不会看到的。”
“不行,就是不行!”
最后银爵也没能咬到那里,这让他的心情颇有点低落。晚上,紫堂幻洗完澡后坐在沙发上擦头发,宽松睡衣外漂亮的小腿成功地让下来喝热水的银爵忘掉了自己的水杯。
既然不想让人看到,那咬在不会露出来的部位不就好了。紫堂幻对此表示:你说的很有道理但我不会同意的。理科大神银爵希望他能给出一个符合逻辑的理由,紫堂幻叹了一口气,把后颈垂着的头发拨到一边,说:“只能咬一下,就一下。”
周日的时候,紫堂幻在网上买的一个盆栽到了,店家多送了一盆芦荟,紫堂幻就打了个电话问金需不需要。没想到接电话的是格瑞,对方用睡意低沉轻声解释金还在睡并谢过紫堂幻的好意。
放下手机,紫堂幻感到很不好意思,突然想到凯莉在看小说时经常感叹的一些奇怪的话。
他无奈地想:看来我和银爵这样纯洁的相处方式很少见呢。
喂喂,你敢摸着自己后颈说这句话吗?

评论(3)

热度(6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