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幻]怎样拉近和男友的距离(一)

最近在超可爱的小伙伴们那里吞了不少刀
QAQ不行我要甜回来
少量瑞金
粉丝眼里攻气十足的少女偶像凯莉现在非常懒散地仰躺在金家里的沙发上看最近很火的搞笑综艺,时不时拿着棒棒糖指挥金做家务。
每当一旁的紫堂幻想要上前帮忙,被凯莉一个眼神钉回原地。见原来猪窝一样的客厅被收拾干净,凯莉慢慢坐起来:“格瑞不就是出差了半个月吗?你看看你这里成什么样子了!该不会原来家务都是格瑞在做吧。”金:“……也不是,就是格瑞走了之后,感觉做什么事都没劲。”
凯莉把糖果往嘴里一扔,含糊不清地说:“等他回来了,你会更没劲的。”面对两个小懵逼,凯莉耸耸肩:“格瑞出差半个月,他回来,金不要在床上躺上两天吗?”
紫堂幻看了看从头红到脚的金,还是一脸不解:“为什么格瑞出差,金就要卧床啊?”
一声脆响,凯莉默默咽下了不小心咬碎的糖块,问紫堂幻:“我仿佛记得你好像有一个长的还不错交往了半年的男友,对吧?。”
紫堂幻愣了一会,说:“是啊。”
“我能冒昧问一句吗?”
“当然可以。”
“那,你们关系发展到哪一步了?”
沉默沉默沉默,紫堂幻咳了一声,不自然地说:“就是普通情侣的进程啊。”
凯莉:“哦,这小学生早恋一般的语气啊。”
金:“紫堂,你说的话连我都不信。”
紫堂幻:“……”
和金、凯莉在外面吃过晚饭后,天已经很黑了,紫堂幻回到住处的时候发现灯开着,紫堂幻现在正在读研究生,就在学校附近和银爵一起租了房子,从门口看去,沙发顶端正中间露出一头银发。紫堂幻有点惊讶,毕竟银爵是他导师实验室里最重要的学生,现在又是这么关键的时候。紫堂幻小心翼翼走过去,发现银爵果然已经睡着了。
银爵看起来很累,银发的阴影中笼着一张倦容,他身上的衬衫卷到肘弯都没有放下来。紫堂幻皱起眉,心道:笨蛋,回来都不知道提前说一声,也不知道有没有好好吃饭。
想到这里,他转身朝厨房走去,这时银爵醒了, 还有些迷糊,叫了一声“幻?”不等紫堂幻问他怎么突然回来,淡淡说:“没什么重要的事,我只是突然想回来。”紫堂幻刚坐到沙发上,银爵就凑过来环住他:“抱歉这么久都没回家。”
紫堂幻突然想到凯莉说的“小学生早恋一般”,可是现在,两个人这么挨着就很好了啊,紫堂幻将手放在银爵的头顶,感受对方扑在自己脖颈上的悠长的鼻息,红着脸想:“‘小学生’一样也挺好的,接吻什么的一点也不重要。”

评论(2)

热度(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