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安]这不是真的(5)

安迷修最后也没有能把在无人知晓的情况下让雷狮看到文章,何况上面还有作者的名字呢。他自觉诸事不顺,连呆毛都软了下来。
在又一次替人跑腿回来的路上,安迷修被人叫住了,叫他的人围着过大的红围巾,还是高中生模样。安迷修对卡米尔一向抱有很大好感,毕竟卡米尔符合安迷修心中对于好孩子所有的标准(除了有一个混蛋哥哥),安迷修关切的问:“卡米尔,你是迷路了么?”卡米尔摇摇头,将下巴从围巾深处向外移动了一下:“没有,我定期会来看一下大哥。”
安迷修想了想,心想还好有你管着雷狮,让他别太过格。接着,他就听到卡米尔说:“不过,有了你之后就好多了。”安迷修非常惊讶:“我?”卡米尔淡淡的说:“嗯,我和大哥,虽然有很多人羡慕的家庭,但是过的并不好。我小时候总是害怕家里有人会害死他。”
安迷修感觉后背仿佛结了一块冰,卡米尔接着说:“长大后,我也经常梦到他酒后飙车死在谁也不知道的地方。”安迷修结结巴巴:“可可是,恶党,不,你哥哥不是这么冲动的人啊。”卡米尔藏在帽檐阴影下的双眼不着痕迹地锁定了安迷修,口中继续说:“大哥的转变安哥你比我更清楚吧。”
安迷修没有说话,他感觉自己每一根头发丝都迫不及待想离开这儿。卡米尔继续用缺少起伏的嗓音说:“大哥还没有告白吧,我想有些话他永远不会说,他怕走错一步就和你彻底没关系了,可他不会停止你眼中的骚扰,因为他一停下,就和你再也没关系了。”安迷修从未觉得卡米尔平淡的声音威力这么大,他听到血液敲击鼓膜的琐碎杂音,大脑一片空白,卡米尔的声音还在继续,“有些事情,安哥你还不如佩利聪明。”
正当安迷修不知所措时,救星到了,雷狮懒洋洋的声音在他们背后响起:“不是让你在校外等着吗?佩利和帕洛斯等了好长时间了。”卡米尔“嗯”了一声往外走,安迷修冲着他的背影挥手说:“卡米尔,祝你能考一个好成绩。”雷狮说:“卡米尔的成绩用不着你操心。”
安迷修接着说:“是啊,卡米尔一向比他像只大猫的哥哥要省心。”雷狮挑了挑一边的眉毛:“哇哦,我们的骑士大人是想和我打一架吗?”话虽这样说,雷狮却是要溺在那双温和的碧色的眸子中了,唔,恐怕以后难得见到安迷修窘迫的表情了,他难得迷糊地想:这样好像也不错。
——END

评论

热度(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