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鸣雏】最好的妈妈和骗子爸爸

突然控几不住想写初心CP

OOC预警

无脑小甜文

博人:我果然最讨厌这个人了

向日葵屏住呼吸,双手握住衣服,眼睛紧紧盯着正在搭积木的哥哥,最后一块积木放上去后,积木摇晃一阵后还是没有掉下来。向日葵小心翼翼站起来,发现积木比自己的头顶还要高出一段,她忍不住说:“哥哥最厉害了!”

博人摸了摸鼻尖,笑着说:“当然了。”突然,他一脸严肃地说:“向日葵,我要告诉你一件事。”向日葵乖乖坐在家里的地毯上,博人说:“今天我听到学校里一群人在争论谁的妈妈世界第一好。都快要打起来了”,向日葵睁大了圆滚滚的双眼,说:“哥哥你不可以打架哦。”

“我没有,”博人严肃地说:“他们的妈妈本来就比不上我们的妈妈,我要是还打他们,他们也太可怜了。”说完,博人故作老成地叹了一口气,躺在雏田精心为兄妹俩挑选的柔软的地毯上,在他心中,自己的母亲才是最好的。雏田总是亲自为他准备令人羡慕的便当,从来不生气,不会叫自己的儿子“臭小子”,每当博人要告诉她什么事,她总会停下手中的事情,微笑着侧头认真倾听,要是博人成功完成什么事情,雏田还会说:“博人君这次很厉害哦,妈妈好开心。”博人真的很喜欢妈妈或温柔或自豪地叫自己“博人君”,向日葵点点头,躺在哥哥身边,心想:妈妈好漂亮而且香香的,就算是最惹人讨厌的人向妈妈抱怨,妈妈也从来不打断人说话,更重要的是,向日葵侧头看了看哥哥,妈妈可以让这么厉害的爸爸和哥哥听话,那不是更厉害吗?

突然,博人坐起来,问:“向日葵你可不可以告诉妈妈她是世界上最好的妈妈?”

“哥哥你为什么不自己说啊?”

博人转过头,红着脸说:“不想说!”向日葵笑着跑了出去,她跑下楼,啊,妈妈就坐在阳台上!向日葵最喜欢在这个时候枕着妈妈的膝盖听妈妈讲故事了,今天绝对要独占妈妈的膝盖!她一扭头,发现哥哥也下来了,就可怜巴巴地问:“哥哥,今天可不可以只让妈妈抱向日葵一个人?”博人看着可爱的妹妹,结结巴巴地说:“谁,谁要和你抢,我,我已经长大了。”向日葵几乎是蹦着到了雏田的背后,想悄悄吓妈妈一下。

非常意外地,博人看到了母亲怀里一抹熟悉的金色。不好!那抹金色的主人也从妈妈的肘弯里看到了他们兄妹俩,忙闭上眼睛,当向日葵发现自己的位置已经被爸爸占据了时,她撇着嘴可怜巴巴地盯着雏田,雏田无奈地低下头,发现膝上鸣人闭着眼睛,呼吸悠长,就竖起一根手指做出“嘘”的动作,向日葵捡起一边鸣人丢在地板上的斗篷,小心地盖到爸爸身上,雏田轻轻探身,亲了亲向日葵的额头。

目睹了全过程的博人气鼓鼓地走过去坐下,雏田温柔地摸了摸他的头顶,向日葵凑过去,把头枕在哥哥的腿上,不一会就在午后温暖的阳光和微风中睡着了。

今天的博人也是拥有全世界最好的妈妈,最可爱的妹妹和最讨厌的臭老爸呢。

 


评论(6)

热度(609)

  1. 共2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