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安]这不是真的(一)

安迷修:这不是真的,在下是个钢铁直男……
耳边好像还回荡着不负责任的导员漫不经心的声音“你把该收的个人资料收上来仔细核对,无误后交给我。”安迷修叹了一口气,开始按名单收起了班级里各人的资料,希望不要浪费其他人的时间。
就在大概收到一半的时候,安迷修拦住站起来想走人的雷狮,问:“你的资料呢?”在他认真的目光中,雷狮缓缓将薄薄几页纸卷起来,然后仗着身高差与安迷修不备迅速拉开他后颈的衣服,将纸卷塞进去。安迷修后颈一凉,几乎是用尽了毕生修养才没有把抽出的资料捅到雷狮那张嚣张的脸上。
他忍住气把资料放到身边的紫堂幻桌子上,问:“可以帮在下收一下余下的资料吗?”紫堂幻连忙点头,尽管周围的人都早已习以为常,安迷修还是说:“如果有什么事的话,请和在下到外面去。”
能有什么事呢?雷狮不过是想看他不那么心平气和的脸罢了。等到雷狮和安迷修出去后,班级里瞬间爆发出一阵尖叫和欢呼。
女生A:“妈呀,他们要没一腿,我我我就自杀!拍下来没拍下来没。”
女生B:“呵,就你这手速也萌雷安?当然拍了!啊啊啊雷总一定是想‘什么资料能有我重要,安迷修,快沉迷在本大爷的帅气中吧’。”
女生C:“去去去,你这都OOC成什么样子了,雷总想的应该是‘哦,安迷修,我的安迷修,我怎么忍心让你受累?一切都让那个紫堂幻去做吧(紫堂幻:……)’。”
女生D:“都瞎想什么呢,就这还不OOC啊?你们居然忘了雷总拉安哥的衣服了吗?这是多么的迫不及待,嘿嘿嘿。”
教室的门突然开了,全班大部分人陷入了一阵死一般的寂静,片刻后,有人盯着门口的安迷修开始朗背诵自己手中还没交的个人资料,有人盯着门口的安迷修,一边把书拍到同桌的脸上一边说:“快快给我讲讲这道题。”有人实在不知道该干什么,就死死咬住自己的袖子盯着门口的安迷修。
实际上什么都不知道的安迷修:???

评论

热度(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