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荼岩哨向]黑暗哨兵预备役堕落记事(九)

这么久没更文真是抱歉所以我准备把这篇写的甜一点嘻嘻
荼岩怎么这么好呜呜呜我永远爱他们。
欢迎来看黑暗哨兵预备役失格现场

为什么突然要找个搭档呢?安岩真的很想问,但是每次都是到最后关头又止住了,不过他经常纠结到扭曲狰狞的表情倒是很好地取悦到神荼,最后安岩决定将一切归结为神荼心血来潮的一次尝试。事实上神荼却是考虑了好久,他目前的躁动还未脱离自己的掌控,但是丰绅殷德的事情却让他不得不重新定义一下自己。更何况,安岩对自己的影响实在是太大了,神荼不得不承认自己的私心。
现在,他们要去另一个地方参加有关协调度的训练,神荼感到自己的内心一片平静,那些血腥的画面,残缺的肢体遥远的好像是上辈子的事情,他们二人的适配度测量结果还没出来,神荼认为完全不需要,他的视线轻轻落到对面一脸紧张执着于游戏版面的安岩,感到前所未有的轻松。突然安岩将手中的显示屏一扔,趴在桌子上怨念满满地说:“就差一点,我就差一点……”神荼伸手拿过显示屏,安岩的脑袋转了一下,从这个角度他只能看到神荼被皮革包裹的修长的手指和显示屏,神荼看了一下说明后就点开刚刚那个游戏。
安岩整个呆掉了,他的眼中只有神荼飞速操作的单手——留下的残影,很快通关的音乐就想起来了,安岩惊讶于哨兵飞速运行的精神力,问:“发动精神力是什么感觉?”神荼的精神力还没有完全收起来,他能听到身边电子设备运行时发出的“嗡嗡”声和飞行器表面被气流擦过的细碎声音,但最为清晰的还是面前缓缓流动的空气被安岩说话带来的气流加快又撞到自己的脸上,神荼闭上眼,摆出一副不想多谈的表情说:“没什么特别的,只是感觉周围的事物都慢下来,能捕捉到事物运行的轨道。”安岩一脸惊讶喃喃道:“这么厉害。”神荼的脸偏向一边,无声勾了勾嘴角。
因为神荼接下来很快就要有任务,所以他们的训练比较仓促,没有能在这里进行实战测试安岩对此很是遗憾。负责人员对此不以为意:“怎么着,就你们训练这还不到一个月的时间还想挑战记录啊?”
安岩“啧啧”两声:“怎么着吧,就我和神荼这默契,秒杀其他人好么。”那个负责人员呵呵一笑,说:“那是你没碰上当年我带出来的丰绅殷德和他向导,那才是天生一对。他们俩打破上一个记录时还没到十六岁呢,那才真是……”负责人的声音突然停顿了一下,然后说:“那才真是可惜啊。”安岩说:“对不起。”
负责人叹口气,摇摇头:“没什么对不起的,说来也不可惜,哨兵向导这辈子能有个适配度这么高的伴侣,我看就是死了也不亏,不白来世上一回。那些怕这怕那,畏手畏脚啥也没有的人才可惜。”他看了看呆掉的安岩和面无表情的神荼耸耸肩:“我瞎说的,你们别放心上。”说完就哼着小曲走了。
坐飞行器回去的时候,安岩收到阿赛尔发来的一个可怜巴巴的表情:“安岩哥你去哪了,怎么还不回来啊?”这一切都要保密,所以安岩只能说:“很快就回去了。”
发完后安岩瘫在座椅上问神荼:“马上要迎来第一次搭档任务,神荼你期待吗?”神荼把手里纸质的说明折好放到一边,看着全身放松的安岩说:“不期待。”我不知道怎样才能让你处于绝对安全的被保护状态,没想到安岩突然坐起来,带着一脸促狭的笑意拍了拍胸口:“哎呀,别怕,安哥会保护你的。”神荼没有说话,神荼只是单手将不知道什么材质反正看起来就很硬的桌子一角捏成了碎渣,安岩也没有说话,安岩只是单手在嘴巴上做了个拉拉链的动作。

评论(8)

热度(1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