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荼岩哨向]黑暗哨兵预备役堕落记事(八)

呜呜呜,这篇好少我这条闲鱼好没用QAQ
阿赛尔:我是谁我在哪谁能让这两个狗男男离我远一点
终于,终于,终于能写到大段的情感戏啦
以及,上篇中愚蠢的我把向导写成哨兵了,求原谅~

这一次,他们什么都没有碰到,安岩亲手将那个有点滑稽的二维码贴上岩壁。
“任务都会碰到意外,”安岩颇为惊奇地回头看了一眼神荼,“受不了就回到塔里,不然说不定什么时候就死了。”安岩碰了碰自己的鼻子:“说实话,我宁愿每次都这么跑一次,也不愿意天天呆在塔里。我又没心机又没用,估计再过十几年还是这样,整天围着一群孩子转。”神荼靠在岩壁上,一动不动盯着安岩,旁边的阿赛尔简直快要控制不住自己脸上僵硬的笑容了,他把手中已经被握出裂痕的笔夹在合上的笔记本里,说:“那我以后出任务还叫上你,安岩哥。”
神荼总算把注意力稍微放在阿赛尔身上了,阿赛尔对着这张冰冷的俊脸竭力展示自己善意的笑容,安岩有点无奈:“你以后会遇见更契合的向导,笨蛋,你这样多容易被骗你知不知道。”
阿赛尔突然转向神荼:“对啦,我忘了自我介绍,神荼前辈,我是Q,安岩哥这次的搭档。”神荼不甚注意,只是“嗯”了一声。
负责人看到他们一起出来有点惊讶,但还是态度敷衍地将相关文件填写完整然后继续看自己的电影视频。在他们离开后,原本懒懒散散的负责人突然坐起,迅速发出一道命令。很快,就有一群人赶到安岩他们刚刚执行任务的地方,这些人中有的还穿着塔里科研人员的制服,他们聚在死去的怪物身边啧啧称奇,嘈杂的交谈声中夹杂着质疑:“这还是人类的力量吗?”“会不会是借助了热兵器啊。”“我怀疑不是一击致命”……
匆匆赶来的负责人站在高处训斥道:“闭嘴干活,蠢货们,阿赛尔大人费劲弄来研究样本可不是让你们浪费时间的。”
底下响起整齐划一的“遵命!”
负责人打开塔里的内部加密资料,调出神荼的单人档案,那上面有好多空白处,他不禁哼起了小曲,但他马上想到阿赛尔才是这一系列行动的最大功臣,这不禁让他脸色一变,露出了厌恶的表情。旁边的属下凑过来,劝道:“怎么说,他地位都在大人下面啊。”
“哼,你懂什么,不久之后那次行动,我们还要靠他做内应,那时候谁的地位高就不一定了。”那个属下想了一会说:“那也得是活人,行动一开始,谁能保证阿赛尔能活着回到帝国余晖呢。”
负责人笑着斥道:“闭嘴,感情就你聪明啊。”
安岩打了个哈欠,竭力将眼睛睁开一条缝,伸出一只手在枕头边摸来摸去,迷迷糊糊抓起手机看时间,突然,他猛地坐了起来,瞪大了双眼,手机屏上只有一条来自总部的短信息,十分钟后,安岩一个翻身不小心从床上掉了下来,他小声问:“怎么回事怎么回事?”然后,好像是怕人听到一样,他把脸埋在旁边掉下来的枕头里说:“我和神荼是搭档了。”
他埋在枕头里闷声笑了起来。

评论(10)

热度(1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