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荼岩哨向]黑暗哨兵预备役堕落记事(七)

我们要恰当显露一下护妻狂魔的本性
OOC属于我     护妻狂魔属于安岩

安岩实在没想到,自己第一次和哨兵搭档出任务居然是和刚刚十三岁的阿赛尔。这是他们俩第一次出任务,阿赛尔好奇地把二人的设备翻来覆去看了好几遍,开始安岩还能保持镇定,但是后来他实在控制不住自己的好奇心,也拿起东西往自己身上比划。
到了地方,相关负责人打开塔里总部发来的加密命令,阿赛尔悄悄说:“我猜他们一定是给我这个天才S级任务。”安岩冷哼一声,说:“要是S级任务,那也肯定是给我的。”
“哎,安岩哥,你说要是给我们一个特别难的任务,比如捣毁某个跨国犯罪团伙什么的。”
“有什么好怕的,看你那怂样。”
实在看不过去的负责人打断他们:“这是个C级任务。”说着,负责人递给他们一张二维码贴纸,用下巴指了指一边的车站:“你们,坐车,去终点站,把这玩意贴上就好了。”
“啊,这算不上C级吧,随便找个人就可以吧。”
“你们懂什么,这里面好像有什么沉睡的生物,好像杀伤力蛮大的,不过只要你们不主动上前招惹就可以了。”
半个小时后,安岩感觉自己跑的整块肺都要烧起来了,后面的怪物还是对他们穷追不舍,他用尽全力朝旁边的阿赛尔大喊:“你刚刚做了什么,为什么它一直追我们啊。”
黑暗中,阿赛尔一边把手上被敲碎的一大块沾着蛋液蛋壳抛的远远的,一边大声说:“我不知道啊安岩哥。”
安岩真的要疯掉了,他虽然比普通人身体素质好一点,但毕竟不是哨兵,现在连追阿赛尔都很吃力,就在这时,阿赛尔突然转头问:“安岩哥,让你申请留下的神荼吧。”
“啊,你说什么?”安岩虽然听到了他在说什么但是一时没有反应过来。
“他很少主动和哨兵接近了,安岩哥对他来说很特别吗?”没有人回答,安岩不是不想回答,而是他此时实在是喘不过气了,阿赛尔压低声音说:“既然安岩哥对他来说这么特殊,那他为什么还不来救安岩哥呢。”
他话音刚落,安岩就感觉一阵利风狠狠擦过面颊。黑暗中,安岩竭力睁大双眼,却只看到一抹一闪而过的蓝色幽光。后方的怪物发出一声嘶鸣就归于沉寂,安岩一下子坐倒在地上,一只手伸到他面前:“起来,现在突然坐下反而会伤到你自己。”
阿赛尔在一边用惊讶的语气说:“哇,居然真的是神荼,那个排名第一的神荼,你真的好快,我刚刚感应到你还在”他的双手极力张开“这么远的地方,没想到你这么快就赶来了,你都快赶上我的感应速度了。”神荼这才注意到身边看起来还未脱稚气的少年,黑暗的存在对哨兵来说没有任何影响,少年脸上恰到好处的疑惑和崇拜哨兵看的清清楚楚。神荼眉梢微动,无意识地侧过身把安岩护在身后,他的动作让阿赛尔的眼中划过一丝冰冷。
倒是安岩不太喜欢站在神荼身后,自己活动了一会儿,超旁边走了几步,说:“诶,二维码还没有贴上去呢。这可是我们第一次出任务啊。”
神荼手中的匕首在半空中划了半圈,刀刃闪出一道蓝光,安岩疑惑自己刚刚看到的蓝光就是匕首,可是高度有点不一样,或许那是神荼的眼睛吧。
神荼主动说:“我可以带你们去。在阿赛尔惊喜的谢谢声中,安岩小声说“不用。”
但是哨兵假装没听到。

评论(12)

热度(1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