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荼岩哨向]黑暗哨兵预备役堕落记事(三)

如果可以,千万不要关心和自己没有关系的哨兵,万一你成功引起了他的注意就不好了……
OOC是我的    荼岩棒极了

安岩现在非常郁闷,同样被营救的几个向导都被送回了分部,只有他自己被押上了去总部的飞行器。
不过,事情也没这么坏嘛,安岩转向旁边身材火辣的美女:“美女,救命之恩,哎——”美女不等他说完,伸出手指往他肩上一推,安岩就一脸惊讶被推得朝一边倒去,后座一个向导笑着说:“喂喂,就你这小身板,还是离我们包队长远一点吧。”
“怎么啦怎么啦,瞧不起向导?”安岩装模作样晃了晃手臂,凑过去小声问:“包姐包姐,那个面瘫哨兵是谁啊?”包妮璐“噗嗤”一笑:“哎呦,你还挺有眼光,怎么,看上人家了?”
安岩马上小声反驳“哎,包姐你怎么这么说话啊,这不是看他和您什么关系嘛,我看他,也就那样。”包妮璐大笑起来,好久才一把抓过安岩的衣领,凑近他的脸,小处男哪见过这阵仗,真是如坠云里,迷迷糊糊间就听到包妮璐说:“神荼,塔内公认黑暗哨兵预备役,精神阀值是塔内三十年记录的最高值,他要是愿意,你们整个分部加上我都不一定挡得住。”
安岩一口气没提上来,差点死在座位上,包妮璐还不打算放过他,故意一字一句地说:“你知不知道,就算离上五百米,他都能听到你血流动的声音,真的”包妮璐擦了擦自己笑出来的眼泪,感叹到:“没想到居然真的还有人说他‘也就那样’。”
安岩僵硬地问:“包姐你别吓我,他不降低五感休息么?”
“当然啦,神荼又不是你们分部那种哨兵。”
神荼确实听到了他们的对话,但是他并没有对此做出反应的兴趣。他的面前摆放着一份薄薄的资料,神荼将这份资料放到一边,陷入了沉默,从这上面看来,安岩的精神测评最低也是A-,这还是刚如塔内的成绩,这足以让他跻身总部向导的第一梯队,但是分部对他的测评却是C,从他进入分部的那一年起就是不容置疑的C。
这时隔壁机舱传来安岩和包妮璐的笑声,神荼突然感到疑惑:他知道自己有一个能碾压大部分向导的精神力吗?要是他知道自己本来可以受尽追捧,差点因为误诊毁掉一生,他还会这样笑起来吗?
安岩的笑声传过来,清亮的还没脱离少年的声音和神荼记忆力的另一个声音重叠了。神荼的眉骤然皱起,面前的字迹开始模糊,空中原本缓缓流动的空气也扭曲起来,光影倾斜,桌子的阴影中伸出了一只苍白的小手。
都是假的!神荼转过头,尽力控制自己的呼吸,不要看,都是假的。“咯咯”的笑声传来,小孩子从桌子下探出头:“哥哥,你又找到我啦。”
都是假的,阿赛尔早就不在了,小孩子跑出来,抱住神荼的膝盖:“哥哥,哥哥,我以后要当你的向导哦。”都是假的!神荼一拳砸向自己的膝盖,阿赛尔的幻影在他面前消散,终于消失了,不过短短一分钟不到,神荼额头上的头发已经被汗水沾湿在脸上,他张开双手,发现手心已经被自己掐出了几个血印子,正在往外渗血珠。
突然,禁闭的房门被人拍响,外面安岩边砸门边叫:“喂,你还好吗?你的精神触手突然躁动起来了。”
神荼深呼吸了几下,用平静的声音说:“没事。”
外面包妮璐拉住安岩:“别大惊小怪了,神荼虽然很强但是没有向导,精神躁动一下很正常啊。回去后到白噪音室待一段时间就好了。”安岩转过头,满脸疑惑地问:“你们难道没有,呃,没有感受到……”没有感受到他刚刚好像要死了一样吗?

评论(18)

热度(1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