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幻]怎样拉近和男友的距离(二)

一颗大糖
在OOC的边缘疯狂蹦哒
撸猫的时候不能过度,不然会让猫咪产生抗拒心理

项目终于完成,银爵也可以休息一段时间了,紫堂幻希望他出去散散心,但是银爵更想待在他们暂住的公寓里。
所以现在紫堂幻在赶完研究生的东西后就尽快回家,银爵习惯在早上和晚上出去跑步,其余时间待在家里。曾经的金和凯莉很奇怪,因为紫堂幻和银爵毕竟是同居的关系,但是他们很快就发现他们有各自的房间。凯莉对此表示无话可说。
北方天黑的早,下午五点不到天就有点黑的样子。紫堂幻回到家里的时候银爵正在小阳台上浇花,紫堂幻将自己的资料放到桌子也走了过去,他走路悄无声息,但是银爵的感官好像比一般人要敏锐,总能在紫堂幻靠近的时候突然转身。
银爵现在穿着宽松的家居服,一只手拿着水壶,另一只手托着紫堂幻养的肥猫小斯巴达,看起来非常悠闲,非常放松,也非常老大爷。紫堂幻忍不住笑出了声,肥猫识相地从男主人之一温暖的怀里蹦出去,银爵举起有点幼稚的卡通水壶作势要浇紫堂幻:“不准笑。”
此时的气氛促使紫堂幻做点什么,他很自然地靠过去,并且(由于接吻次数过少)忽视了近30厘米的身高差。失败让紫堂幻有点尴尬,就在他眼神飘忽,想找个什么来转移话题,银爵很自然地把他抵到有点凸起的台子上,自己撑在他身体两侧,吻了下去,紫堂幻有点迷迷糊糊地想:有的身高差一点也不萌好吗?
屋里客厅开着灯,但是阳台却有点暗,紫堂幻坐在客厅透过来的光里,银爵则半个身子都处于黑暗,他们分开后紫堂幻看不清他的表情,只是本能地感觉银爵在看自己。肥猫不满于被长期忽视,“喵喵”着凑过来抓紫堂幻悬空的脚,紫堂幻想要抱起猫咪,却被银爵挡着弯不了腰,只能拍拍他的手臂,示意放开一下。
银爵好像如梦方醒,却又靠近一点,说:“我可以亲你吗?”紫堂幻有点炸毛:“那就亲啊,不要这么正经问出来!”银爵对此非常满意,肥猫对此非常愤怒,这两个人类不知道在干什么,把它在旁边晾了好一会,终于那个较为矮小的主人推开另一个,跳下台子,弯腰抱起猫就走。
被丢下的银爵思考了一会,终于用自己经常被称赞为天才的头脑想通了:撸猫的时候不要过度,否则会让猫咪产生抗拒心理,但是猫咪终归还是喜欢被抚摸的。然后他也心情愉快地回到了客厅。
接下来,好像打开了什么奇奇怪怪的开关一样,银爵随时会凑过来像个小孩一样要亲亲。有一次,凯莉和金、格瑞来玩,本来在书房全神贯注看论文的银爵突然下来,仿佛没有看见三个人一样就朝紫堂幻走过去。正在喝茶的紫堂幻忙跳起来后退说:“现在不行,不行!”银爵于是又自然地回去看论文了。
紫堂幻有点尴尬地看自己的三个小伙伴,金一脸不解,格瑞还是面无表情,凯莉的表情变换莫测,最后说:“看来你早已迈入肮脏的大人的行列了,我真是错怪你了。”
紫堂幻:不不不,你没有错怪我,我们还是小学生早恋的那种相处模式啊!

评论(17)

热度(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