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安ABO]世纪打脸

非常非常非常沙雕
巨型OOC现场   ×暗示   私设  慎入
如果我最近不更文了,不要疑惑,因为我一定是被雷劈死了

这一天仿佛和平常一样,卡米尔照例第一个起床,下楼去吩咐大赛机器人准备海盗团的早餐。就在这时,他踩到了一截软软的东西,卡米尔俯身捡起段黑色的东西,惊讶地发现这是一截领带。卡米尔晃了晃领带,觉得它有点眼熟,然后他向楼上看去,成功地在楼梯转角发现垂落一角的白色衣物。
卡米尔原本残存的睡意瞬间消散,他虽尚未分化,现在也感受到楼梯里威慑力十足的浓烈的酒精味道里掺杂着几缕浅淡温和的林木清香。卡米尔浑身僵硬,顺拐着下了楼,顺便让机器人把地上的衣物收起来。
帕洛斯和佩利几乎是同时下的楼,带着神秘微笑的帕洛斯一反常态地用完早餐后就赶着佩利去狩猎,佩利巴不得早点出去,二人早早消失在门口。
事实上,卡米尔也不想留在大厅,但是他有些事情一定要告诉安迷修,一些有关雷王星的Alpha的,非常重要的事情。
大概快中午的时候,安迷修和雷狮出现在大厅。安迷修穿着刚从系统兑换出来的衣物,尽力表现地和平常一样,卡米尔看着他,不知道该不该告诉安迷修他原本就有些寡淡的信息素早就淹没在浑身上下的烈酒的味道里不见踪影,现在他闻起来和雷狮没什么两样。更何况,卡米尔不自然地转开视线,就算是高领也遮不住的红痕怎么看都是透出一股占有炫耀的意味。
卡米尔看了看一脸神清气爽的大哥,又看了看尽力掩护的安迷修,彻底决定闭嘴。于是,安迷修接到这样一条信息:
小心大哥,雷王星的Alpha在刚标记完Omage后一天内会有很明显的占有欲!!!
安迷修皱着眉看了看一脸平静的雷狮,说:“在下要离开了。”雷狮“嗯”了一声,仿佛早就知道一样说:“你那是什么眼神?我和那些只会被本能支配的Alpha当然不一样。”
安迷修就放心离开了,他现在急需一个安静的地方去梳理一下和雷狮的变质的关系。
十分钟后,安迷修仰躺在地上,推了推压在小腹上的脑袋,无奈地说:“喂,恶党,在下该离开了。”然后安迷修就感到把脸紧紧贴在自己腹部的雷狮在恶狠狠地说完“闭嘴”后把自己抱得更紧了……
大厅里残存的一点佩利留下的Alpha信息素都让雷狮杀心暴涨,他尽了全力才没有攻击站在大厅角落的卡米尔。他现在大脑痛的要死,就像有人把手伸进去并且还不停搅拌,只有贴近安迷修才能让这种痛感减少一点。卡米尔从没见过这么麻烦的情况,也是无计可施,安迷修只能抱紧身上的人,尽力平静他的情绪,劝他去楼上。雷狮半撑起自己,咬牙克制自己的情绪,然后抄起安迷修就往自己的卧室走去。
晚上的时候,坐在一堆机器人残骸里的卡米尔问回来的帕洛斯:“可以让你的影子去楼上给大哥送餐吗?”
“呵,想都别想。”

评论(5)

热度(6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