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凹凸世界]不是很懂你们直男

私设紫堂幻已经回到主角小组的身边
有私设,有沙雕,多CP(瑞金、雷安、卡埃、银幻),OOC严重,无脑甜
以上不介意就可以往下了
在给小斯巴达们准备午餐时,紫堂幻听到凯莉和艾米语气激烈地讨论这什么,最后二人达成共识,交换了一个同志般的拥抱。好奇的紫堂幻做了一个日后让自己后悔不已的行为,他凑过去问了一句:“你们在说什么啊?”
凯莉幽幽地问:“你不觉得大赛的男性参赛者很奇怪吗?”紫堂幻“啊”了一声开始思考起来,艾米迫不及待打断他:“就是他们都GayGay的啊。”紫堂幻挠挠头,说:“会不会是你们想错了,我感觉大家都还好啊。”凯莉没说话,只是默默指了指旁边的金和格瑞。
当时格瑞坐在草地上正在看一本书,金在他身边上蹿下跳:“格瑞,格瑞,陪我玩嘛,格瑞理我一下啊……”紫堂幻说:“没什么吧,他们是朋友啊。”凯莉叹了一口气:“笨蛋啊你,金怎么不这么缠着我们,我们不算他朋友?”艾米疯狂点头,问:“何况你看那个大赛第二,明明一脸不爽,但是那种愉悦的气场已经懒得掩饰了啊喂。”
就在紫堂幻思考如何反驳的时候,他看见金突然抬高格瑞的手臂,自己钻到了格瑞怀里,这样看来就好像格瑞环着金,下巴压在他头顶上看书。察觉到众人惊讶的眼神,格瑞侧头看了过来,同时缓缓地翻了一页书。
紫堂幻避开凯莉和艾米闪光的双眼,结结巴巴地说:“就、就算格瑞和金的关系好了一点,那那其他男性参赛者也还好吧。”艾米用一种低沉的声音说到:“我的弟弟,那个衰仔,最近肚子上多出了一圈肉。我问他为什么,他说——”艾米的声音猛然拔高:“他告诉我是那个面瘫矮子约他去刷怪!为了感谢他就请他吃甜点。”
紫堂幻:“……”
艾米:“最可恶的是,我让衰仔带上我,他居然说‘卡米尔说他不太擅长和陌生人交往’!我居然被拒绝了!”
紫堂幻连忙转移话题:“可是,那个,哦,那个大赛第五,双剑的安迷修,不是经常帮助女生吗?”
他不说还好,一说,凯莉和艾米像是听了天大的笑话一样狂笑起来,凯莉抹掉眼角笑出的眼泪,问:“你不知道情人节安迷修为什么和雷狮在参赛者大厅里打架吗?”
艾米连忙说:“当然知道了,情人节那天安迷修一块巧克力都没收到,系统就送他一块安慰奖。结果雷狮,对,就是那个险些被人用巧克力埋起来的雷狮,居然来抢安迷修手里这块安慰奖……”
凯莉:“然后他们就打起来了。”
紫堂幻实在不知道说什么,就辩解到:“你们说的都是比较少的情况,其他的——”在凯莉和艾米的诡异注视下,紫堂幻的声音越来越小。艾米温和地问:“被身高相差接近30cm的人动不动公主抱感觉怎样?”
紫堂幻:“不、不是的。”
凯莉:“口口声声说是利用,却每次都把你护在身后呢。”
紫堂幻:“才才,才没有。”
艾米:“是是,什么都没有,那为什么你离开银爵的时候他连元力武器都没拿出来呢?”凯莉:“我们还是不要用奇怪的眼光看待这些人了吧,这都是纯洁而又美好的友情啊,我们只是不太懂直男罢了。”说到这,艾米和凯莉齐齐“嘁”了一声,紫堂幻捂着脸欲哭无泪。

评论(5)

热度(23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